乐橙首款双频Wi-Fi 6路由器HX12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5月10日
乐橙首款双频Wi-Fi 6路由器HX12发布 ......

5月10日,乐橙推出旗下首款双频Wi-Fi6无线路由器HX12。HX12路由器为AX1800级别,双频并发无线速率可达1775Mbps,与Wi-Fi5路由器相比速率提升了50%。采用6根智能天线设计,可根据手机、电视、智能家居等终端实际连接情况,智能调节信号方向。水平、垂直方向信号兼顾。除了具备Wi-Fi6路由常见的OFDMA技术和MU-MINO技术外,HX12路由器还具备BSS着色技术,增加Wi-Fi抗干扰能力,有效缓解周边Wi-Fi带来的无线干扰。支持多台路由器的Mesh组网,即便是大平层、别墅也能使用,让全屋进入了无缝漫游。智能化方面,用户可通过乐橙APP轻松掌控家中的网络和设备,随时随地远程管理。还可以通过设置儿童设备的上网时间和访问内容,有效保护孩子健康上网。

标签:乐橙 路由器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