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级防抖”云台稳定器,浩瀚M5拍视频稳如泰山

转载 新闻稿 | 2022年04月22日
“千元级防抖”云台稳定器,浩瀚M5拍视频稳如泰山 ......

如何用手机拍摄专业视频?你需要一款专业的云台稳定器。近日浩瀚卓越发布采用经典正交三轴设计,搭载升级防抖系统iSteady 6.0的浩瀚M5。该款云台稳定器在稳定性能和运镜效果上,分别达到了“千元级防抖”和全域无死角“大师级运镜”。

超百万用户口碑之作再升级

专业云台稳定器需要在”防抖与运镜“这两个本质的问题上有突出的优势。浩瀚卓越M系列产品采用正交三轴经典设计,稳定性优异,一直受到全球用户喜爱,有超百万视频爱好者在使用它们拍摄专业视频。发布于2019年的浩瀚mobile+,长期占据着海外亚马逊各大站点的best seller。

在经典产品的基础上进行升级,进一步提升”防抖与运镜“性能,浩瀚M5延续M系列经典设正交三轴设计,搭载了浩瀚卓越最新研发的iSteady 6.0防抖系统,稳定性更强,运镜更流畅。

千元级防抖,关闭手机防抖拍摄也很稳

浩瀚M5是一款超级防抖的云台稳定器,纵观市面上的云台稳定器,千元级别的价格已是手机云台稳定器的顶级价格。而浩瀚M5则以一半的价格达到了了千元级别手机云台稳定器的防抖效果。

为了检验云台稳定器的防抖性能,我们可以使用两个小技巧:关闭手机防抖系统进行拍摄;进行大幅度的运镜,查看云台稳定器是否卡顿。

在关闭手机电子防抖后,手持浩瀚M5搭载OPPO Reno7进行一路小跑的运动测试,浩瀚M5展现出的稳定性,完全不输市面上千元级的云台稳定器产品。

在进行运镜时,我们采用从上到下的运镜方式,这样在运镜的运动过程中会造成云台稳定器结构上的变化,这时如果算法不够强会出现明显的卡顿。浩瀚卓越全新升级的iSteady 6.0算法,攻克了切换卡顿这一技术难点,浩瀚M5在运镜过程中可以实现转换点及时切换,运镜非常丝滑。

大师级运镜,让专业视频拍摄变简单

专业拍摄视频,自然会用到很多运镜手法,浩瀚M5”千元级防抖“为丝滑运镜提供了强大的基础。通过浩瀚M5用户可以实现俯拍、仰拍、低角度等等各种拍摄方式,全方位满足广大用户的多角度拍摄需求。

与大多数正交三轴设计不同,浩瀚M5拥有600°航向轴、320°横滚轴、320°俯仰轴,实现了超大范围的可控角度。翻看市面上的云台稳定器产品,我们极少看到有如此大可控角度的三轴设计。这使得浩瀚M5的运镜范围更广,操作空间更大,拥有更多样的玩儿法。

600°航向轴可以带来更加有趣的运镜,使用浩瀚M5能够拍出600°盗梦空间视频,让我们更加沉浸式的体验到天旋地转的梦幻效果。

在iStesdy 6.0防抖系统加持下,浩瀚M5实现了上下、左右、推拉等等全域无死角的流畅运镜,给视频拍摄带来很大的便利,使用浩瀚M5可以更轻松的拍摄专业高质量视频。

宝藏品牌,深研防抖系统近十年专业技术积累

浩瀚卓越作为最早专注于云台稳定器行业的品牌之一,研发团队深研防抖系统,拥有近十年的专业技术积累。据了解浩瀚卓越已申请一百多项专利,包括多项发明专利和海外的PCT专利权。

深研防抖系统,大力推进产品创新,浩瀚卓越推出了多款行业领先的产品,如全球首款具备APP智能交互的手机稳定器,全球最轻的手机稳定器,全球首款内置AI视觉传感器的手机稳定器。其产品获得了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数百万用户的喜爱。这次浩瀚卓越推出的传承经典三轴设计,搭载全新iSteady 6.0防抖系统的浩瀚M5已经登录天猫京东等各大电商平台。

标签:浩瀚M5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