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bot Genius™ 4.0开启全新OTA升级 Roomba® i3和i4扫地机器人智能倍增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4月21日
iRobot Genius™ 4.0开启全新OTA升级 Roomba® i3和i4扫地机器人智能倍增 ......

继2020年正式发布iRobot Genius家庭智能平台,iRobot近期面向全球发布了iRobot Genius™ 4.0版本,为消费者带来一系列全新清洁体验。目前一部分功能已经上线,部分功能将在未来数月内陆续推出。iRobot Genius™是iRobot众多智能产品背后的家庭智能平台,旨在为用户提供卓越的清洁体验,并让智慧家庭变得更加体贴、周到。iRobot Genius™可以为具备Wi-Fi连接功能的Roomba®扫地机器人和Braava jet®拖地机器人进行免费的OTA升级,让用户手中的产品在整个生命周期内越用越聪明。

基于每个家庭不同的清洁习惯和偏好,全新升级后的iRobot Genius™ 4.0将带来以下几项实用功能:

分区清洁,随心而定

iRobot Genius™ 4.0的推出让Roomba® i3和i4扫地机器人智能倍增,受益最大,堪称性价比之王,升级后可具备堪比i7等高端型号的imprint™智能规划功能。用户可以按需为i3和i4扫地机器人创建智能地图,将家里客厅、卧室、厨房等区域手动划分。从此,每一次清洁行动都变得有条不紊,按照不同的需求,随心规划有针对性的清洁路线,指定房间清洁时如遇电量告急还可以自动回充。

呼叫Siri,轻松开启清洁

在iRobot Home App内完成Siri快捷指令设置后,iOS用户可通过语音呼叫Siri轻松启动清洁。“嘿Siri,全房清洁!”无需动手,用户的扫地机和拖地机清洁伴侣就会自动进入新任务。

用户正忙,“请勿打扰”

设置禁止机器清洁时间段,不用担心它会在睡眠、开会、娱乐时启动。

家有“多动症”?一键锁定

通过iRobot Home开启童锁/宠物锁,禁用连接Wi-Fi的Roomba®机器人与Braava jet®机器人的清洁按钮。当机器人只听从iRobot Home的命令时,无需担心儿童或宠物意外中止或启动机器人工作。(此功能将在未来数月内完成推送,敬请期待)

清洁偏好,由你定义

根据不同区域的需求,创建个性化的清洁偏好,例如:在玄关处鞋子经常踩过的地方请Roomba®机器人增加清洁次数,又或者是在孩子玩耍区域保持绝对清洁。(此功能仅限s9+,i7+和m6型号机器使用,将在未来数月内完成推送,敬请期待)

对照下列表格, 看看有哪些令人期待的新功能?

标签:iRobot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