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智能电视K9x 65英寸开启预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4月18日
OPPO智能电视K9x 65英寸开启预售 ......

4月18日,OPPO全新65英寸智能电视——OPPO K9x开启预售。OPPO K9x智能电视采用65英寸LCD 4K屏,分辨率为3840×2160,刷新率为60Hz,拥有10亿色彩、70% NTSC色域,280nit亮度,delta E≈2。同时,OPPO K9x拥有自研AI PQ算法,支持画质全场景逐帧优化,拥有万元显示器级别色准。值得一提的是,OPPO K9x最大亮点之一就是无开机广告,开机无需等待,十分方便。核心配置上,搭载了联发科4核处理器,配备2GB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支持双频Wi-Fi。内置2单元20W额定功率的扬声器,支持杜比音效,可作为息屏音响使用。OPPO K9x搭载新一代ColorOS TV系统,支持手机、Pad投屏,最多支持四台手机同时投屏,并且手机来电通知不会在电视上显示,保护用户隐私安全。内置儿童模式,支持电视上网课、儿童专属内容、儿童模式设置,内置AI健身私教,同时拥有极光TV、奇异果TV、云视听小电视、酷喵影视四大平台,方便追剧、看动漫、电视K歌。

标签:OPPO 电视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