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家智能直流变频循环扇上架 16米超远送风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4月11日
小米米家智能直流变频循环扇上架 16米超远送风 ......

4月11日,小米推出了米家智能直流变频循环扇(落地式)。具备2分钟整屋循环、超广域自动摇头、温湿度感应控风、16m远距深循环等卖点。29m3/min大风量,持续搅动室内空气,加速空气对流,2分钟实现整屋循环,激活沉闷空气。6.5m/s涡旋集聚风高速输出,送风距离长达16米,使整屋空气实现深度循环。内置霍尔传感器,支持水平150°、垂直90°双轴自动摇头,多角度广幅扫风,触达更大面积,澎湃凉感全覆盖。关机自动回正,维护整洁居家环境。同时内置高精度温湿度感应器,在智能模式与睡眠模式下,可依据室内不同环境条件自动匹配挡位及风速。智能调节,解放双手。作为小米智能家电,它还能联动其他家电,包括除湿机、空调、加湿器、暖气等等。同时还可通过米家APP进行100挡风量微调。

标签:小米 电风扇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