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车载游戏致驾驶员分神 美国监管机构已开启调查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1月26日
特斯拉车载游戏致驾驶员分神 美国监管机构已开启调查 ......

近日,美国汽车安全监管部门表示,他们从特斯拉收集了更多信息,以便进一步了解该公司允许58万辆汽车的乘客通过中控屏玩游戏的决定是否存在安全隐患。

去年12月,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就开始对2017-2022年生产的Model S、Model X、Model Y和Model 3进行了初步评估,以了解这些汽车上的“乘客游戏”功能是否会“分散驾驶员精力,增加事故风险”。他们已经证实“这项功能自2020年就通过配备‘乘客游戏’功能的车辆提供给用户”。在此之前,游戏功能“只有在停车时才能使用”。NHTSA希望获得与该功能相关的所有碰撞记录报告,并要求特斯拉提供一份事件编年表和研究报告,以支持其对“使用车载设备进行前排非驾驶相关任务”的风险评估。该机构还希望获得“游戏运行与驾驶员干预措施或主动安全措施同时运行”的数据。

标签:特斯拉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