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电竞与全游电竞达成电竞馆认证合作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1月22日
腾讯电竞与全游电竞达成电竞馆认证合作 ......

1月22日,腾讯电竞与全游电竞宣布双方就各自公司发展情况、业务领域、发展重心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探讨未来双方合作模式——“腾讯电竞认证合作电竞馆”,并达成合作意向。

“腾讯电竞认证合作电竞馆”是具备电竞属性的场馆,通过腾讯电竞认证的专项合作,来积极寻求多元化经营新赛道的形式,从而推动相关服务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为“电竞线上IP+线下娱乐服务”合作场景的落地提供了更多可能。

01、携手共创电竞馆 认证时代价值

腾讯电竞正式品牌成立于2016年12月9日,作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电竞品牌,腾讯电竞业务从2010年以TGA开始布局,经过多年的摸索和积累,助力电子竞技,正在成为一个全新的“超级数字场景”。目前,腾讯电竞从专业而全面的电竞赛事、电竞教育、电竞技术、产业生态、特许经营、电竞规范等多个层面助力中国乃至全球电竞产业的发展。推动全球电竞文化交流。让电竞成为备受认可的体育运动,打造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电子竞技品牌,是腾讯电竞的核心业务价值与愿景。

全游电竞及其旗下的杭州纯玩,拥有主打自营赛事与专业赛事团队,已成功举办多场著名电竞赛事,充分积累多级别、跨区域赛事经验。成熟完备的自研硬软件系统现已在多期线下场馆业务拓展运营中,经受住市场检验,卓有成效,其研发软件所服务的门店数量在行业中已经遥遥领先。

02、同力协契 开拓细分赛道市场

腾讯电竞认证合作电竞馆,是在双方密切合作基础上,面向所有电竞馆企业主推出的全新企划。电竞馆通过自主申请认证的形式,接入腾讯电竞认证合作电竞馆系统,可实现统一管理,并获得腾讯电竞多种资源支持。本次合作,将会筛选符合合作资质的电竞馆,成为腾讯电竞官方认证的合作伙伴,未来将探索上网消费累计积分,兑换腾讯电竞周边优惠及线下观赛活动等内容,让电竞爱好者能感受到更多维度的电竞体验及福利,促进电竞馆行业发展。

符合资质合作且通过“腾讯电竞认证合作电竞馆”认证的将具备腾讯电竞官方认证,并在后续的赛事活动中获得更多合作机会,如合作观赛、赛事等活动。

未来计划连接腾讯电竞官方小程序,实现门店地址等信息简介、售卖腾讯电竞系列周边以及提供更多福利(例如积分兑换电竞生态优惠券/周边等),更多维度吸引电竞爱好者到访。有组织地围绕电竞项目进行线下活动,为门店创造更多新鲜内容、更多惊喜体验,让来自线上的无限魅力与畅想,在现实中进一步地延续。

同时,腾讯电竞和全游电竞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履行社会责任;承诺“腾讯电竞认证合作电竞馆”企划内电竞馆/体验馆加入未成年保护工作计划,自觉监管门店合法合规运营,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