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携诺基亚贝尔成立“5G联合实验室”正式运行 可提供OTA和OTC环境对5G新功能端到端验证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1月24日
联发科携诺基亚贝尔成立“5G联合实验室”正式运行 可提供OTA和OTC环境对5G新功能端到端验证 ......

1月24日,联发科MediaTek携手诺基亚贝尔在上海成立的“5G联合实验室”正式投入运行。该联合实验室可以提供OTA和OTC环境对5G新功能进行端到端的验证。此外,联合实验室还拥有针对FR1和FR2频域特性的测试环境,配备高性能服务器以驱动全自动化测试,实现大量终端并行接入的测试场景。联发科表示,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深化5G领域的合作,推动新世代5G网络的加速演进,实现跨业务、行业和消费者生态系统的创新应用,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5G体验。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