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白金独角兽赛博音箱众筹火爆 支付金额破139万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1月20日
魅族白金独角兽赛博音箱众筹火爆 支付金额破139万元 ......

1月20日,魅族宣布,魅族PANDAER×猫王 XOG白金独角兽赛博音箱超额结筹,众筹目标超1166%完成,众筹金额突破139万元。

音箱拥有白金独角兽视觉涂装,采用未来机械赛博设计,Metal控制台让音箱操作更具机械质感,同时定制了Unicorn Halo光效,支持64种可定义光环色彩。内部采用超薄发声单元,小体积超低音,内置双48mm的10W发声单元、低音增幅器,在猫王独家声学技术——超级灵动低音的加持下,为消费者带来极为震撼的低音体验。不仅如此,猫王还和魅族声学团队联合调音,带来了独家的MEIZU SOUND,加上三种猫王特调EQ,能还原更加真实和自然的人声,声音细节的表现也更加丰富。其他方面,音箱拥有蓝牙5.0、TWS串联、LL低延迟、AUX四种连接模式,支持IPX5防水,USB-C快充,两只配对组合立体声,配合Flyme妙连,靠近即可配对,轻松连接魅族手机。

标签:魅族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