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发布内置1.4倍增距镜的长焦定焦镜头 尼克尔Z 400mm f/2.8 TC VR S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1月19日
尼康发布内置1.4倍增距镜的长焦定焦镜头 尼克尔Z 400mm f/2.8 TC VR S ......

1月19日,尼康宣布推出兼容尼康全画幅(尼康FX格式)微单数码相机采用尼康Z卡口的尼克尔Z 400mm f/2.8 TC VR S长焦定焦镜头。

尼克尔Z 400mm f/2.8 TC VR S是第一款尼克尔Z长焦定焦镜头,属于追求高级光学性能的尼克尔Z镜头的S-Line(S-型)。它通过快速的f/2.8最大光圈特有的美丽虚化以及高分辨率,实现逼真影像的渲染。此外,该镜头采用尼康新开发的涂层——中孔非晶态涂层——拥有很高的抗反射性能,可有效处理来自各个方向的入射光。即使是容易受到鬼影和眩光影响的场景中也能获得非常清晰的图像。此外,尼克尔Z 400mm f/2.8 TC VR S采用尼康新开发的平滑高速音圈马达进行自动对焦驱动,可实现快速、高精度和安静的自动对焦控制。采用1.4倍内置增距镜,使镜头能够覆盖两个焦距——400毫米和560毫米。考虑到便携性,机身重量为约2950克,在多种情况下可高度灵活地拍摄,很好地支持专业人士的影像表达。

标签:尼康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