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兽公测 智控驾享 哈弗神兽开启科技探索之旅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2年01月19日
神兽公测 智控驾享 哈弗神兽开启科技探索之旅 ......

11月15日,“神兽公测 智控驾享”哈弗神兽全国媒体试驾会在深圳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中,全国知名汽车媒体及行业大咖汇聚一堂,共同品鉴哈弗神兽的高能瞬间以及硬核黑科技魅力。本次活动中,哈弗神兽通过智能场景体验、城市道路驾驶、科技坐标打卡等环节,全方位深度体验哈弗神兽的“天生神力”。

作为柠檬平台和咖啡智能的巅峰之作,哈弗神兽以领先行业的前瞻智能科技一举开辟中国哈弗品牌全新“黑科技品类”。因此,本次试驾选择在被誉为“中国硅谷”的鹏城深圳举办,为哈弗神兽展现其硬核黑科技实力提供了最相得益彰的舞台,迎接来自全国媒体的大考。

万亿算力赋能智控乐趣先人一步

哈弗神兽搭载的100%全数字智能座舱无疑是本次试驾体验的最大亮点,同时也是收获试驾媒体点赞最多黑科技。为满足用户对梦想座驾的科幻想象,哈弗神兽率先在15万级别SUV中搭载高通骁龙8155车规级芯片。该芯片采用7纳米工艺,每秒可达万亿次运算,这也为100%实现数字座舱的提供核“芯”支撑。同时,12.3+14.6寸双联曲面大屏也将智能座舱科技感拉满,配合每秒万亿级算力的“最强大脑”,操控指令瞬间响应,有媒体甚至表示“这大屏甚至比我手机更流畅,绝对算是同级中的天花板了”。

被点赞的还有哈弗神兽的手势识别功能,点赞、OK、胜利、拳头、比嘘,五种手势玩味无穷,通过这些手势一秒钟召唤神兽,实现空调、氛围灯、车内摄像头拍照、切换仪表、静音的控制,让人沉浸于黑科技乐趣中难以自拔。此外,哈弗神兽还可以通过人脸识别自动识别驾驶者,当驾驶者再次进入车内的瞬间自动将座椅习惯、驾驶习惯、音乐等调整到车主的专属设置下,为媒体打造出专属试驾用车体验。

科技配置拉满感受满分智驾魅力

如果说100%全数字智能座舱带给试驾媒体的是震撼,哈弗神兽的智能驾驶场景体验则是惊艳。哈弗神兽搭载多达17个雷达以及9个摄像头,组成精准的探测系统,将智能属性武装到牙齿。在此基础上,哈弗神兽配备了领先同级的HWA智能辅助驾驶系统,通过HWA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神兽可以实现车辆自动跟随、自动变道等操作,驾驶更轻松,科技感满满。

试驾过程中,受邀媒体也在道路试驾中充分体验了哈弗神兽堪称强悍的智能驾驶辅助。依托HWA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哈弗神兽可实现车辆跟随、辅助变道等操作。这项功能直击高频长途驾驶用户的痛点,让长途驾车成为一种享受。此外,试驾媒体还在本次活动中重点体验了50米循迹倒车、多场景智能泊车等功能,这些黑科技功同样也备受试驾媒体好评。仅需一部手机,即可完成泊车,一键治愈停车困难症,这些黑科技甚至被试驾媒体评为“对新手司机最友好且最实用的关怀”。

打卡网红圣地锋锐美学炸街深圳

哈弗神兽以“超时空锋锐美学”打造的超高颜值也是本场活动中最受媒体高频称赞的设计亮点。哈弗神兽通过“时空狩猎”外观造型及“时空御守”内饰布局无缝契合年轻人先于时代的审美需求。

本次试驾中,哈弗神兽打卡了网红圣地——七星湾,将山海之美与超时空锋锐美学融合成一幅惊艳卓绝的画卷。在嵌立于山海之间的七星湾畔,哈弗神兽的超高颜值“炸街”也引来路人超高回头率,成为网红打卡圣地上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基于中国哈弗品牌的强大实力基础,哈弗神兽的硬核产品力赋予了它在15万级别的SUV市场中无可比拟的产品优势。随着预售开启,哈弗神兽的王者风范就已经初露端倪,未来必将展现出笑傲全场的姿态和锋芒。作为哈弗品牌向上的旗舰车型,哈弗神兽势必成为又一爆款,领跑智能科技时代的新赛道。

标签:哈弗神兽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