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69万元 最强宝马纯电SUV售价公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1月05日
99.69万元 最强宝马纯电SUV售价公布 ......

2022年CES展会,宝马旗舰纯电SUV车型iX M60正式亮相,国内售价99.69万元。M60是宝马iX的高性能版本,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455千瓦(619马力),峰值扭矩1100牛米,0-100公里/时加速仅需3.8秒,极速被限制在了250公里/时。新车的电池也经过了升级,WLTP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66公里。

作为高性能版车型,宝马iX M60外观加入了更多运动风格的设计,具有个性化M设计元素,蓝色M高性能制动卡钳、BMW个性化定制泰坦金外装组件和独特的高光黑色泰坦金边M标识。此外,车型还可选装专属的泰坦金色22英寸空气动力学轮圈,进一步强化辨识度。

宝马iX M60配备前双叉臂后五连杆悬挂、M专属调校的自适应双轴空气悬架和电子控制减震器、xDrive全轮驱动、后轴主动转向、M运动型制动系统等。车内配置应用20项BMW首次搭载配置,并标配Bowers & Wilkins 4D钻石环绕音响系统、采用红外线加热技术的舒适加热套装、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ro等多达35项豪华配置。首次搭载的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ro,不仅具备远程手机遥控泊车功能,循迹倒车从50米进一步拓展到200米,还增加记忆路线功能,最多可存储10条泊车路径。

标签:宝马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