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记者王冰冰用荣耀60系列拍的Vlog刷屏了,Vlog隔空换镜太惊艳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12月24日
央视记者王冰冰用荣耀60系列拍的Vlog刷屏了,Vlog隔空换镜太惊艳 ......

冬奥的脚步临近,大家对冰雪运动的热情也越来越高涨。近日,王冰冰的一支滑雪Vlog引发刷屏,网友们直呼“被王冰冰的笑容甜化了”“王冰冰绑着粉色小乌龟滑雪的样子太搞笑了”。更有眼尖的网友发现,王冰冰手中的Vlog拍摄设备是荣耀不久前发布的新品荣耀60 Pro。看来荣耀60系列凭借Vlog隔空换镜的创新功能,已经坐实了Vlog神器的地位,成功火出圈了。

用荣耀60系列拍Vlog,究竟有什么不同?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习惯用Vlog来记录生活、表达自我,许多手机厂商洞察到这一需求,纷纷推出了主打Vlog视频拍摄的产品,导致市场同质化严重。如何做出差异化,真正解决用户不会拍、拍不好的痛点?荣耀60系列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荣耀60系列领先行业推出了“AI手势识别,Vlog隔空换镜”的创新功能,用户无需接触手机,只需隔空手势就能完成Vlog的拍摄。基于荣耀50系列推出的多镜录像功能,荣耀60系列共有5种手势识别对应的Vlog拍摄操作:所有动作以“Give me five”作为起始,“举手”即可开拍,“翻转”可以切换前后镜头拍摄或前后双镜位置切换,“握拳”就能够切换为画中画模式,“滑动”能够实现当前拍摄模式与双镜拍摄模式切换,“OK”即结束录制。

Vlog隔空换镜带来了更加潮酷、自由的拍摄方式,对于不会拍的用户,AI一键拍功能则可以帮助他们完成高质量的Vlog作品。荣耀60系列在荣耀50系列“微电影”模式基础上,新增了20个视频拍摄模板,用户只用跟随指引即可轻松完成拍摄,并收获朋友圈的满满点赞。

更便捷的拍摄方式,更自由的拍摄视角,更轻松的拍摄体验,荣耀60系列为用户提供了更多Vlog创作空间。

创新功能的背后,有哪些黑科技?

手机端的AI识别并不少见,但通常为静态图像识别,而荣耀60系列的手势识别能力要比静态图片识别难上加难,也是对手机整体多领域协同和功耗控制等方面全方位的考研。荣耀60系列通过协同AI多媒体学习、芯片平台性能调校、摄像头功能调用、系统级功耗控制等多项领先的技术能力,为用户带来了流畅手势操作体验。

荣耀60 Pro搭载了定制的5000万AI超感知镜头,双通道技术可以使摄像头在录制的同时捕捉与感知手势动作。芯片方面,荣耀60 Pro搭载骁龙778G Plus,并进行了端到端的底层通路优化和联合开发,深度调校优化,充分激发7系芯片的性能的同时控制功耗输出。

不止Vlog拍摄领先,荣耀60系列还有哪些惊喜?

荣耀60系列不仅有强大的Vlog拍摄功能,作为荣耀数字系列首次一年两代的迭代产品,以富有诚意设计和参数诠释了代代都强。

荣耀60 Pro采用了领先行业半年的流光四曲屏,上下52°曲面、左右81°曲面、前后58°对称双曲面的设计带来更好的手感,并通过算法工艺创新实现了平面屏幕和曲面盖板的完美贴合,使弯角过渡更加圆润,闭着眼睛都能摸到它的美。

续航方面,荣耀60系列同样带来了极致的体验。荣耀60系列采用4800mAh超大电池,还规避了大电池对手机尺寸和重量的影像,依旧保持了机身轻薄。并通过系统级功耗控制,带来了超长续航体验,对比更大容量的电池也丝毫不逊色。

这样一款颜值与实力并存的产品,一经发售即成为行业爆款。荣耀60系列正在全平台火热销售中,心动不如行动,快来get冰冰同款,把它收入囊中吧!

标签:荣耀60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