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首款纵向折叠屏旗舰——华为P50 Pocket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2月23日
华为发布首款纵向折叠屏旗舰——华为P50 Pocket ......

12月23日,华为正式发布了首款纵向式折叠屏手机华为P50 Pocket。

华为P50 Pocket采用6.9英寸、21:9比例可折叠柔性内屏,分辨率2790*1188,支持120Hz高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P3全局色彩管理。屏幕上还覆盖了全新纳米光学膜,能实现超低屏幕反光率 有效降低屏幕折痕对视觉体验造成的影响。

华为P50 Pocket采用新一代水滴铰链,可以手机在弯折处形成一个水滴式的容屏空间,解决了折叠状态下的机身缝隙问题。同时华为还在折叠结构中使用了多维联动升降设计,能随着屏幕的展开、折叠而推动屏幕。展开时厚度为7.2mm,折叠后仅15.2mm,同时抗冲击提升62%,抗挤压提升33%。

华为P50 Pocket提供晶钻白、曜石黑双色。晶钻白运用业界首创的双面立体微雕工艺,呈现别具匠心的艺术感。曜石黑别致的镜面工艺,让手机背面如镜面般闪耀。此外,华为P50 Pocket还提供一款艺术定制版,携手国际知名的高定设计师Iris Van Herpen共创,将尖端技术和自然的艺术力量融合在一起,呈现科技与艺术的精妙融合。

华为 P50 Pocket搭载高通旗舰处理器,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40W超级快充,支持WiFi 6、双卡、四网协调、三网并发。全新超光谱影像系统,首创XD Fusion Pro引入超光谱影像技术,后置三摄,分别为4000万像素原色摄像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3200万像素超光谱摄像头,新机还继承了P50系列的原色引擎和计算光学。

华为P50 Pocket的背面小屏名为“智慧外屏”,支持多款定制主题,支持HarmonyOS万能卡片,提供丰富应用,可实现内外屏无感接续,服务不间断。无需翻盖,接听电话、快速自拍、智感支付等各种便捷体验一触即达。配备内屏人脸解锁、外屏人脸解锁、侧边指纹解锁,提供超级隐私模式,支持合上手机时自动关闭摄像头、麦克风、位置信息,阻止后台应用的小动作。支持智能防晒检测功能,全场景智卡服务,一碰即达。

标签:华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