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米投影双十二再创佳绩——H3S为什么好卖?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12月20日
极米投影双十二再创佳绩——H3S为什么好卖? ......

在我们的生活中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电视几乎是每个家庭客厅必不可少的电器,但近年来家用投影逐渐开始代替电视走进千家万户,它的大屏、无屏、易挪动的特点,让投影更加智能和受喜爱。

而智能投影的龙头企业——极米科技,因为产品市场表现良好,双十二销量仍然保持增长态势,营收也在不断攀升。这恰好说明了投影行业的远大前景和巨大的市场潜力。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正是封面图片上的主打机型H3S,作为极米中档价位的机型,它的参数和体验都有什么优势呢?

在硬件上极米H3S当然是足够有诚意,画质体验上它是0.47DMD的芯片,属于是原生1080P的清晰度,在同档位的机型中是非常领先的,要知道市面上低配的1080P芯片仅为0.33DMD。在此硬件配置基础上,极米H3S搭载了极米特有的X-VUE 2.0画质引擎技术,带来业界最佳的。日常观影、追剧,你可以获得更为清晰细腻、色彩饱满丰富的画面。

有了画质上的提升,在音质方面自然也是很优秀。极米H3S搭载原装哈曼卡顿音响,哈曼团队调校的音效。带来了更柔和不刺耳的声音,同时对低频也有所加成,在听音乐和看电影时能实现更好的氛围渲染和沉浸式体验。

并且,基于极米INUI系统的H3S同样有着“化繁为简”的能力,不用连接手机或电脑等其他设备就能在投影内置系统里进行操作。而且在内置的软件专区里所拥有的“儿童专区”功能还可以让孩子在规定时间内看动画,超过时间可以设置自动关机,防射眼与低蓝光不会伤害孩子的眼睛,随时随地伴随孩子的成长。

极米通过对投影内部自研光机的优化升级,使用RGB+B的LED光源方案亮度可以高达2200ANSI流明,能够满足大部分用户的白天使用需求。

总而言之,极米H3S是有一定竞争力的中档价位投影,如果家里正好需要买电视或者是投影,可以提前了解更多的投影知识,在新年活动时还能入手~

标签:极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