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低音炮就能实现立体声?——极米投影的超强配件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12月20日
一个低音炮就能实现立体声?——极米投影的超强配件 ......

想要一个完美的家庭影院,不光要有一个画质效果出众的好投影,更要有好的声音效果。

但是布置一个5.1声道的音响系统,不仅需要提前埋线,更新迭代时还要换线,蓝牙音箱又免不了延迟高不适配投影的问题。同时,大部分小音箱虽然在中高频上或许有不错的表现,但在低频方面限于音腔体积,通常不能让对低频有更高要求的朋友满意。

这也是为什么极米在专攻投影的同时,也为投影提供了配件音响——极米&哈曼卡顿低音炮。

极米和哈曼卡顿长期合作,几乎是一个负责声音,一个负责影像,共同组成了今天音画质都远远甩开同行的极米家用智能投影。

但是由于投影体积小,音腔也不大,因此投影行业的音响,离理想的低频效果,还有一定距离。但在完整的家庭影院影音系统里,低音又是喜欢流行音乐、摇滚乐的音乐爱好者必备之选。从原理上讲,低音炮和扬声器的工作方式是完全一样的,但它与普通音响大有不同。它专攻声波最长的声音,人听起来心理感觉会很热烈,有它,可以使节目源的还原更加欢快而充满热情,热血沸腾。比如,在电影院或者在现实中,低音火热,我们就能够感受得到飞机起飞时那种火热的激情 ,但是如果我们的家庭影院没有配置低音炮,再好的环绕声音响也不能让你的心灵产生激动的声音,低音能让你的心都能跟着节拍狂热地跳。所以,为了还原低音的震撼音效,打造一个最便利但效果不打折的家庭影院声音系统,极米为当家机型H3S和RS PRO2设计了目前完美适配于它俩的低音炮。

现在只需要把低音炮插上电,整套哈曼+DTS音效的家庭影院就搭建完成了。低音炮通过U段方案与投影稳稳连接,延迟几乎是无感的。没有了布线的麻烦和高延迟的担忧,而且还是原装哈曼卡顿的音响。

值得一提的是,哈曼是世界三大音响品牌,奔驰宝马的御用音响。而这个低音炮的所有的内部原件都来自哈曼卡顿原厂,包括其中的专利风管设计和LIVESTAGE音质算法,都是哈曼的专利设计。这也是极米&哈曼低音炮能与哈曼原厂低音炮相提并论的原因。

它最大的优势是,低音炮与投影同时发声,再也不存在外接音箱时,投影内置音响无法发声的情况。投影哈曼+低音炮哈曼的声音效果,才是高中低频均衡的完美搭配。

外接5.1声道的哈曼音响的价格通常不下万元,甚至两万以上,并且不能完美适配投影。但这款低音炮只需要1000元左右,加上投影,搭建整套家庭影院都不超过10000元,简直不要太划算!年底活动多,有需要的可以关注起来啦!

标签:极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