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灵发布M9音乐播放器 双AK4499EQ DAC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2月01日
山灵发布M9音乐播放器 双AK4499EQ DAC ......

12月1日,山灵音响正式发布了M9 Limited Edition HiFi音乐播放器。零售价14980元,全国限量300台。

M9内置两片绝版AK4499EQ DAC芯片,搭载高通骁龙665 SoC。采用全架构一体化声学电路,优化了元器件排布,使其更为有序、损耗更低。大量应用松下钽聚合物电容、ELNA 高级丝膜电容,能量储备充分。采用了第三代FPGA技术,搭配两颗来自日本的KDS飞秒级低相噪45.1584MHz/49.152MHz有源晶振,可以提供更为准确的时钟信号,更有效降低jitter。为了降低M9电路的噪声表现,工程师采用了大面积的洋白铜屏蔽罩,针对几大核心元件设置了单独的屏蔽,有效抑制外来杂讯干扰和电路间相互干扰,获得更黑更纯净的背景。非大耳模式下,M9最高可提供单端235mW@32Ω/平衡460mW@32Ω的输出功率,并提供了三档增益选择。在单独的大耳模式下,M9单端最高输出功率可达460mW@32Ω,平衡则达到了920mW@32Ω,可以极大程度地满足大家在使用难驱动耳机时的需求。针对大耳模式,M9采用了硬件级别的增益调整,并设计了专门的升压电路,使输出功率不仅仅是“力大”,更重要的是控制力与信息量的提升,使得推力增大的同时,韵味也得以保留,达到更为全面的体验。M9正面采用夏普2K分辨率液晶屏,刘海屏设计。8G RAM+256G ROM,定制的安卓10系统。内置8350mAh高性能电池,单端续航达到了18小时,播放96kHz/24bit 的FLAC也可达16小时,平衡为10小时。

标签:山灵音响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