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首款免洗扫拖机器人Pro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0月15日
米家首款免洗扫拖机器人Pro发布 ......

10月15日,小米推出了旗下首款免洗扫拖机器人——米家免洗扫拖机器人Pro,售价3499元。

米家免洗扫拖机器人Pro最大吸力2800Pa,共有4挡清洁模式;采用LDS激光导航,配备8颗ToF独立避障传感器,减少碰撞和卡顿。配备全自动智能清洁舱,洗烘除菌一体的自清洗基座,支持自动清洗、烘干拖布,不仅有4L大容量清水、污水箱,更有电解水除菌和UV紫外线杀菌功能。支持全自动洗烘除菌,电解水+旋转增压拖布,D形设计,强力去渍除菌,卫生死角也不发愁。采用仿人手往复式振动擦地模式,支持拖布自动回洗功能,完成清洁后回到基座内,自动开始洗拖布,通过内部高压水流反复冲刷,刮擦揉搓、速转甩干,犹如洗衣机般强力洁净。回洗过程中自动抬升拖布,避免拖脏已清洁的地面,支持40℃热风烘干,避免发霉、异味、细菌;清洗基站内置电解水模块,可以将自来水点解为杀菌水,实现99.9%高效杀菌。米家免洗扫拖机器人Pro还支持米家App操控,还可通过小爱同学语音操控。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