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发布118W可视移动电源 全透明外壳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22日
魅族发布118W可视移动电源 全透明外壳 ......

9月22日,魅族推出PANDAER与闪极科技一起打造的118W可视移动电源。采用潮酷的全透探索外观与ISP全彩智能显示屏设计,电流、电压、容量等移动电源详细数值都能实时显示。单颗容量高达5000mAh的21700动力电芯,在相对小巧的体积下,电池容量为20000mAh。支持QC/PD多协议快充,74Wh容量能够随身携带登机。同时,与移动电源一同推出的还有PANDAER X SHARGE闪极太阳能充电铠甲,它能够折叠回收充当PANDAER移动电源的保护套,也能高效利用阳光为PANDAER移动电源提供最高12W的太阳能充电。

标签:魅族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