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自动微距关不掉 苹果承诺将改进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22日
iPhone 13自动微距关不掉 苹果承诺将改进 ......

iPhone 13系列新机最早会在9月24日送达用户手中。iPhone 13此次全系升级了影像系统,广角主摄带来了更大底的传感器,进光量增加47%,像素面积增至1.7μm,光圈为f/1.5,采用7P镜片。同时,这颗广角主摄还支持超高规格的微距拍摄,还加入了自动微距功能,用户在靠近拍摄主题时,到达一定程度就会自动切换到微距画面,非常流畅顺滑。

苹果是希望iPhone 13系列能最大限度的帮助人们拍摄,但正是这个功能令人非常头疼,因为iPhone 13系列中并未加入这个模式的开关,正常模式下靠近拍摄一个物体,手机会强制自动切换成微距。苹果目前已经接收到了用户反馈,并承诺将会在今年秋季的iOS更新中将添加一项新的设置选项,可以允许用户以在近距离拍摄时关闭自动镜头切换功能。

标签:苹果 iPhon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