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力大卖,中国色灵耀14s凭实力突出重围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6月15日
热力大卖,中国色灵耀14s凭实力突出重围 ......

618大促即将接近尾声,两个星期的火爆热销足以让实力选手崭露头角,热门榜单也在销量和热度的开诚布公下屡屡刷新,这其中,一直作为轻薄笔记本中的“大明星”灵耀14s毫无疑问在3C品牌排行榜上有名,它凭实力突出重围,成为了618大促期间受用户喜爱和口碑较高的产品。

自从探寻非遗中国色项目发布以来,灵耀14s热度一直居高不下,一来是其发扬的传统文化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二来是其自身强劲的实力在轻薄本中着实有着出类拔萃的表现。

今年的618大促让本就“自带流量”的灵耀14s更加抢手,尤其在一系列的优惠福利的加持下,灵耀14s更是出现多次供不应求的场面。618大促期间不仅有晒单返E卡的活动,爆款限时直降的福利更是不常有,以及618价保+各类满减活动。

在灵耀非遗中国色之旅的开展下,华硕灵耀14s山川黛色广为人知并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其背后蕴含的国潮文化和传承技艺让许多人对灵耀14s充满好感,如今,这款轻薄本已经成为了科技领域中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国潮担当,用现代科技的方式呈现经典,灵耀14s已是“科技国潮新典范”的代言人。

灵耀14s以文化背景出圈,以实力在轻薄本领域站稳脚跟,如今能在618大促中突出重围,与它高端的配置和较高的用户反馈密不可分。灵耀14s轻薄本搭载全新第11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Xe锐炬显示核心,搭载高频双通道内存,可带来比肩独立显卡的显卡性能。同时,它还搭载了67Whr的超大容量电池,超长续航最高可达16小时,触控板集成NumberPad 2.0虚拟键盘,可一键开启或关闭,使用极其方便。流畅的操作体验外加时尚简约的设计,超长续航能力,无论是视频会议多开,还是出差长途办公,灵耀14s都能够轻松应对,自上市以来,灵耀14s在商务职场圈中的出镜率程显出跳跃式上升。

强劲的“内在”与“外在”同样不分仲伯。灵耀14s探寻非遗中国色,并最终将山川黛色重现在机身上,在外观颜色上色过程中,灵耀14s通过30+道精湛工序印证科技色彩工艺,进行数十次反复打样定义色彩标准,并通过20-30道工序计算标准量产数值范围,将科技与传统文化完美融合的匠心精神体现。流传千年的东方审美与智慧,在非遗技艺的呈现下,历经数十道工艺打磨,呈现古往今来的中国色,这是传统与现代的融合,是华硕灵耀14s焕新东方色彩美学,也赋予了其中国色绚彩的新生。正如视频中的所念的诗句“谷雨春光晓,山川黛色青”,不仅是对自然之色的还原,也是对古老匠人精神的致敬。

618大促即将接近尾声,但灵耀14s依然稳稳当当的保持热度和销量,伴随着端午节的到来,甚至开始了新一波抽底疯抢的势头,最后几天,优惠不停,购买还会赠送限量阿云嘎同款夏布内胆包,抓紧抢购吧!

标签:灵耀14s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