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40mm风扇加持 微星MAG CORELIQUID 280R水冷开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6月09日
双140mm风扇加持 微星MAG CORELIQUID 280R水冷开售 ......

微星旗下的MAG CORELIQUID 280R水冷正式开售。MAG CORELIQUID 280R水冷与同类产品最大的区别是将水泵集成在了换热排上,这种设计能降低高速旋转的水泵工作时产生的噪音。同时水冷头内部因为少了震动部件,因此可减少冷头漏液的概率。水泵采用三相电机,可降低震动并减少共振,核心的陶瓷轴承寿命更是可达10万小时工作寿命。冷排采用分裂式水道布局,降温后的冷却液可通过水泵快速回流,从而提升散热效果。高质量橡胶管,外部再经由3层尼龙编织网构成,结构强度更高,能承受日常使用和安装时的弯折。自带2个140mm风扇,相比传统240水冷的120mm风扇,140mm风扇扇叶尺寸更大,特殊的叶片设计皆在提升风压表现。这款风扇在1800转时产生84.36CFM的风量,风压更是高达2.29mmH2O,比市售一些价值百元且相同转速的140mm风扇风压更高,这意味着风扇对冷排的吹透效果更好。

标签:微星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