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创纪录 戴尔科技集团公布2022财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6月04日
再创纪录 戴尔科技集团公布2022财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 ......

戴尔科技集团公布2022财年第一季度(2021年2月——2021年4月)财务报告。在基础架构解决方案集团、客户端解决方案集团和VMware的推动下,第一季度营收达到创纪录的245亿美元,同比增长12%。运营利润为14亿美元,同比增长96%,non-GAAP运营利润为27亿美元,同比增长26%。净利润为9.38亿美元,non-GAAP净利润为18亿美元,调整后的EBITDA(即未计入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的净利润)为32亿美元。经营现金流为22亿美元。第一季度每股摊薄收益为1.13美元,同比增长495%,non-GAAP每股摊薄收益为2.13美元,同比增长59%。

客户端解决方案集团第一季度的营收达到创纪录的133亿美元,同比增长20%。运营利润达到创纪录的11亿美元,同比增长84%,占该部门营收的8.2%,因为公司在整个生态系统中进行创新,为希望在任何地方有效工作和娱乐的客户提供更好的体验。消费业务营收为35亿美元,同比增长42%,而商用客户营收为98亿美元,同比增长14%。消费者在线业务订单增长58%,其中XPS笔记本订单增长21%,Alienware笔记本订单增长76%;Latitude、Precision系统和商用Chromebook的订单实现两位数的增长。

基础设施解决方案集团第一季度营收为79亿美元,同比增长5%。服务器和网络营收为41亿美元,同比增长9%,存储营收为38亿美元。第一季度运营利润为7.88亿美元,同比增长8%,约占该部门营收的10%。 Dell EMC PowerProtect网络恢复解决方案提供新的多云选项,以帮助客户在勒索软件威胁不断的情况下建立网络弹性战略;推出Dell EMC PowerStore软件升级,工作负载性能提升多达25%,PowerStore建立在基于容器的架构之上,并推出新的PowerStore 500降低了入门价格,其具有的企业级性能和特点,广泛适合于各种业务和用例;推出新一代Dell EMC PowerEdge服务器,这是迄今为止最强大、最安全的系统,拥抱AI以满足客户在数据中心和边缘的IT需求; 推出Dell EMC流数据平台,可在边缘提供强大的实时分析能力,并推出Dell Technologies制造边缘解决方案,支持智能制造中的关键应用。

标签:戴尔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