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超大内存5月20日上市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5月18日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超大内存5月20日上市 ......

5月18日,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宣布,全新配置的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将在5月20日上市,拥有18GB超大内存,售价5999元。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搭载骁龙888旗舰芯片,5nm制程工艺打造,Adreno 660 GPU,较上一代图像渲染速度提升35%,能效提升20%,配备满血版UFS 3.1、LPDDR5内存。散热方面搭载双涡扇增压液冷主被动一体中置散热系统——渢,并采用了革命性的ATA 2.0中置架构,既能保证散热性能,还增强了横屏游戏手感。此外,两颗0.22mm超薄刀刃叶片风扇,纯铜风道设计,大幅提高散热表现。配备5500mAh双芯电池,支持90W快充,30分钟即可充满电。采用三星定制的6.92英寸2460×1080 AMOLED 144Hz电竞无孔屏,E4发光材料、钻石排列。屏幕配备pixelworks独立显示增强芯片,屏幕激发亮度可达1300nit,色域 111.1 DCI-P3,具备720Hz多指采样率、3.8ms屏幕触控延迟。后置双摄影像系统,16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拥有120°的广阔取景范围;6400万像素1/1.32英寸超大传感器,配备超强解析力及感光面积。支持HDR10 +、8K视频拍摄、导演模式、Audio Zoom音频变焦等功能。

标签:联想拯救者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