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AQUOS R6手机首发徕卡1英寸大底相机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5月17日
夏普AQUOS R6手机首发徕卡1英寸大底相机 ......

5月17日,夏普发布年度旗舰手机AQUOS R6。

夏普AQUOS R6手机影像系统与徕卡合作,全球首发1英寸莱卡主摄。采用了一颗 2020万像素1英寸的主摄,支持F1.9光圈与19mm等效焦距,进光量非常大,在暗处也能排出清晰的照片。另外,还配备了一个ToF相机用来做对焦。前置相机采用屏幕开孔设计,拥有1260万像素和F2.3光圈。

夏普 AQUOS R6采用6.6英寸的2730x1260 OLED屏幕,Pro IGZO OLED面板,IGZO技术,支持原生120Hz刷新率、插值240Hz刷新率,可根据内容在1Hz和240Hz之间自动切换。屏幕支持10亿色显示,HDR,2000万:1的对比度和业界最高的2000nit的峰值亮度。使用屏幕内指纹技术,是世界上第一个使用高通公司3D Sonic Max的指纹识别的手机。搭载骁龙888 5G芯片,12GB内存和128GB储存,5000mAh大电池,重量为207克,支持Wi-Fi 6网络,IP68级别防水和防尘功能。

标签:夏普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