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见 vivo TWS 2真无线降噪耳机即将发布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5月13日
蓝白两种配色可选 vivo新款TWS降噪耳机 ......

vivo TWS 2真无线降噪耳机将于5月20日正式发布,同时开始预售;

vivo TWS 2真无线降噪耳机有蓝色和白色两种外观配色可供选择,符合年轻用户审美;

作为vivo首款主动降噪真无线耳机,vivo TWS 2的表现势必会受到更多的关注;

今天,vivo智能终端官方微博发布一则视频,正式宣布vivo TWS 2真无线降噪耳机将于5月20日发布,同时开启预售。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作为vivo首款具备主动降噪功能的真无线耳机,vivo TWS 2真无线降噪耳机的设计语言延续了前作圆润的外观,沉稳而不失大气。耳柄部分进化到更加精简,更符合年轻用户的审美。

从视频的细节我们可以看出,vivo TWS 2真无线降噪耳机采用入耳式设计,明显区别于前作的半入耳式。这种设计的好处,一方面可以物理隔绝一部分噪音,让本身的降噪功能更出色;另一方面,也可以保证佩戴的牢靠,即便是在大幅度运动的情况下耳机也不会轻易脱落。同时,vivo TWS 2真无线降噪耳机还提供了蓝色和白色两种外观配色可供选择,这点与前作保持一致。

vivo作为一家一直注重Hi-Fi基因的功能,音质这两个字一直流淌在其产品当中。从2011年vivo V1上的SRS音效开始,音乐手机的概念正式由vivo普及。2012年,vivo X1更是以全球最薄智能手机一战成品,同时,它也是vivo全球首款搭载Hi-Fi级专业芯片的智能手机。所以,vivo对于音质二字的理解与把控,是相当精准的。

之前,vivo也发布过两款真无线耳机,并以“好音质,低延迟”作为主打方向,包括14.2mm超大单元、88ms游戏低延时、DEEPX全局式立体音效、接近CD级音质表现等,都让vivo的TWS产品备受瞩目。而此次即将发布的vivo TWS 2真无线降噪耳机是vivo首款主动降噪耳机,新功能的加入将进一步提升vivo TWS系列耳机的市场占有率。

据悉,vivo TWS 2真无线降噪耳机将于5月20日正式发布,并开启预售。届时,关于vivo TWS 2真无线降噪耳机的更多亮点和价格也将随之曝光。作为vivo首款真正意义上的主动降噪真无线耳机,vivo TWS 2真无线降噪耳机的表现势必会受到更多的关注。而vivo作为一家Hi-Fi基因浓厚的企业,相信vivo TWS 2真无线降噪耳机的综合表现不会令大家失望,让我们拭目以待。

(结束)

关于vivo

vivo是一家以极致产品驱动,以智能终端和智慧服务为核心的科技公司。vivo始终坚持以独特的创造力,融合科技与时尚,设计让用户更加心动的产品,让消费者与数字化生活连接。秉承“本分、创新、消费者导向等”企业核心价值观,vivo在整个价值链中遵循并贯彻可持续发展策略,致力于成为一家更健康、更长久的世界一流企业。

vivo总部位于中国东莞,充分利用本地的人才资源,布局了全球化研发网络,覆盖深圳、东莞、南京、北京、杭州、上海、台北、日本东京以及美国圣地亚哥9个城市,范围包括5G通信、人工智能、工业设计、影像技术等众多个人消费电子产品和服务的前沿领域。目前,vivo在全球拥有5个智能制造中心(含品牌授权制造中心),分布于东莞、重庆、印度(大诺伊达)、孟加拉国(达卡)和印尼(唐格朗)。截至目前,vivo年生产能力近2亿台,销售网络覆盖40+国家和地区,用户超过3.8亿。

标签:vivo TWS2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