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TB 影驰发布擎系列企业级SSD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9月2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23日,影驰正式发布了旗下擎系列企业级SSD——GA-E SSD,容量高达16TB。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23日,影驰正式发布了旗下擎系列企业级SSD——GA-E SSD,容量高达16TB。

擎GA-E 16TB企业级SSD采用2.5寸SATA SSD的规格,依托8通道架构主控的加持,在服务器平台上的连续读写可稳定在530/230 MB/s,随机读写90K/10K IOPS,保障服务器平台以最低的延迟处理数据,充分满足高性能数据中心等应用场景的使用需求。支持第3代LDPC ECC & ETEDPP技术,能够大幅减轻数据写入负荷,复原UBER,保障其在极端环境下可以持续稳定读写,拥有极高的可靠性。搭载高规格的3D NAND闪存颗粒,16TB超大容量,TBW达到2600TB。

标签:影驰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