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发布黑寡妇蜘蛛V3无线版键盘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9月2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23日,雷蛇发布Razer BlackWidow V3 Pro(雷蛇黑寡妇蜘蛛 V3 无线版)键盘,售价1499元。Razer BlackWidow V3 Pro是雷蛇首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23日,雷蛇发布Razer BlackWidow V3 Pro(雷蛇黑寡妇蜘蛛 V3 无线版)键盘,售价1499元。Razer BlackWidow V3 Pro是雷蛇首款无线游戏机械键盘,支持RAZER™ HYPERSPEED WIRELESS无线技术,可实现低延迟的游戏体验,针对输入提供超快的响应速度,优化数据协议、超快射频,在数据饱和型的嘈杂环境中也能进行无缝频率切换。拥有三种连接模式,通过Razer™ HyperSpeed无线技术连接享受完美的无线性能,切换至蓝牙模式连接多达3台设备,可拆卸的USB-C线缆可以边使用边充电。Razer BlackWidow V3 Pro有两个版本,机械绿轴和机械黄轴,透明的轴外壳设计,能提供更明亮的RGB灯光效果。键帽采用双色注塑工艺,确保标签经久耐磨,键帽壁厚增加,可承受长时间频繁使用。采用RAZER CHROMA RGB幻彩技术,约1680万种颜色选项,多种可选灯光效果,打造个性化RGB 游戏键盘。此外,键盘为铝合金结构,有4个媒体按键,搭配人造皮革腕托。

标签:雷蛇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