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元 小米立式无线充插座发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1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7月13日,小米发布立式无线充插座发布,零售价129元。小米立式无线充插座是一款手机横放、竖放都能充的双线圈立式无线充插座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7月13日,小米发布立式无线充插座发布,零售价129元。小米立式无线充插座是一款手机横放、竖放都能充的双线圈立式无线充插座(支持10W MAX无线充电和手机带壳充电),有三个USB插口及2组新国标组合插孔,单口USB输出18W MAX。作为手机支架,小米立式无线充插座提供20°舒适视角。安全性方面,小米立式无线充插座支持75N防护门,750℃外壳阻燃以及过压保护。柔光提示不打扰,防滑硅胶软垫安稳放置,线体防护设计牢固耐用。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