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云与Graphcore合作 赋能中国尖端AI创新者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09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金山云与英国AI芯片公司Graphcore达成合作,共同努力赋能中国AI创新者。针对中国尖端AI创新领域的客户,7月8日Graphcor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金山云与英国AI芯片公司Graphcore达成合作,共同努力赋能中国AI创新者。针对中国尖端AI创新领域的客户,7月8日Graphcore在国内正式发布基于IPU的开发者云,面向中国的客户、大学、研究机构和个人研究者免费使用,并将开发者云托管在金山云的数据中心中。金山云将与Graphcore一起助力中国前沿的机器智能创新者轻松获取IPU资源,为客户进行前沿AI模型的云端训练与推理提供服务。

Graphcore此次正式发布的开发者云是中国首款IPU开发者云,部署在金山云的数据中心,使用了IPU PCIe卡适配完成的浪潮NF5568M5服务器和戴尔DSS8440服务器。

1、对于商业客户

在较短的时间内(通常为三周或者按需适度延长),可以通过IPU极大优化现有模型,了解到模型现在及未来的性能提升空间,从而迅速行动,早一步实现产品化和市场化,获得最大时间窗口优势,赢取市场先机。

2、对于大学、机构和个人研究者

可以在较长的时间内(通常为6个月)免费访问,直至完成研究项目并发表结果。在IPU上,用于研究的算法模型得以极大优化,充分释放潜能,帮助缩短研究成果面世的时间,并触发新的研究方向,探索新领域。

3、对于机器智能方面取得突破的研究者

可获得优先访问使用权,来更好地扩大人类潜能。另外,全球范围内正在进行COVID-19相关研究的机构和个人可以获得最先使用权。

标签:金山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