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车充电巨头纷纷搬上支付宝:全国仅剩5%充电桩未覆盖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0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支付宝最新公布数据,包括特来电、星星充电的两大民营充电运营商,以及联行科技(含国网)、快电的两大聚合充电平台,已经全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支付宝最新公布数据,包括特来电、星星充电的两大民营充电运营商,以及联行科技(含国网)、快电的两大聚合充电平台,已经全部登陆支付宝,通过小程序开设了充电服务的“办事处”。

截至目前,支付宝已经实现覆盖全国95%以上的电动汽车充电桩网络,覆盖率为行业第一。

以支付宝端内蚂蚁充电小程序为例,通过“小程序+互联互通”的方式接入数百家运营商,可轻松实现全网充电桩“查、找、充、付”一站式服务。并且利用“芝麻信用先充电后付费+支付宝扫一扫”的核心能力省去了车主先充值再充电的繁琐体验;同时利用中心化能力,蚂蚁充电可以将附近的优惠电站实时推送用户。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