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9元高品质入门手机 Redmi 9开箱图赏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06日
【小熊在线网】一直以来,Redmi手机产品给我们最大的感受就是高性价比,每一次新品发布都会获得超高关注,同时有着良好的口碑和销量,近日Redm推出了  ......

【小熊在线网】一直以来,Redmi手机产品给我们最大的感受就是高性价比,每一次新品发布都会获得超高关注,同时有着良好的口碑和销量,近日Redm推出了五星高品质入门机Redmi 9,配备了多场景四摄镜头,搭载联发科Helio G80 处理器,其入门版本4GB+64GB售价799元,非常亲民,近日我们拿到了Redmi 9墨黛青配色,并准备了精美图赏,一起来欣赏下。

Redmi 9的外包装简约时尚,产品型号明显,橙红色点缀具有科技感。包装盒内装有手机主机、电源适配器、透明保护套和Type-C 数据线。

除了我们图赏展示的的墨黛青,Redmi 9还拥有薄荷粉、碳素黑和霓虹蓝共四色可选。手机正面Redmi 9采用6.53英寸LCD水滴屏,分辨率为2340x1080,显示效果清晰。

前置摄像头位于屏幕水滴位置,Redmi 9搭载前置800万AI美颜相机,支持视频美颜、人像模式、前置屏幕补光等多种拍摄模式。

Redmi 9后置 AI 全场景四摄,除了超清主摄之外,还有超广角镜头、人像景深镜头以及微距镜头,指纹识别按键位于后置摄像头下方。后盖是塑料材质,圆环纹理和过渡渐变的设计使手机很有质感。

Redmi 9机身顶部,分别是降噪麦克风小孔和红外遥控传感器,机身左侧是SIM卡槽,由两个nano-SIM卡槽和一个TF存储卡槽组合而成,支持4G全网通双卡双待,最高支持512GB的存储卡扩展。

机身右侧是音量调节按键和电源按键,机身底部分别是:独立扬声器、Type-C数据充电口、通话麦克风、3.5毫米耳机孔。

配置方面,Redmi 9搭载联发科Helio G80 处理器,该处理器基于12nm工艺制作,支持双频 Wi-Fi,搭载“HyperEngine”游戏引擎。根据官方介绍,Redmi 9安兔兔跑分超20万分,整体性能相比上代的Redmi 8提升高达114%。

Redmi 9内置5020mAh大电池,支持18W快充。价格方面,Redmi 9手机4GB+64GB 版本售价 799 元,4GB+128GB 版本售价 999 元,6GB+128GB 版本售价 1199 元。

标签:Redmi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