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版花呗来了:美团月付正式上线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5月29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美团信用支付产品美团月付今日正式上线。据悉,满18周岁、完成实名认证的美团活跃用户均可申请开通。开通后,用户在美团系App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美团信用支付产品美团月付今日正式上线。据悉,满18周岁、完成实名认证的美团活跃用户均可申请开通。开通后,用户在美团系App消费时,团美食、点外卖、住酒店、骑车、打车、买菜等都均可先用美团月付授予的信用额度完成支付,下月8日再统一还款,最长免息期38天。按时还款,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同时,美团月付支持账单延期还款和账单分期还款,最长可分12期。

除信用付功能外,美团月付还主打美团场景内的叠加优惠权益和先享后付体验。美团月付方面表示,希望为美团用户带来更流畅的支付方式,提供一个吃喝玩乐也可先享后付的新体验。

标签:美团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