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申请港交所上市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5月29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港交所文件显示,网易已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各方媒体传闻已久的网易申请在港交所上市落下实锤。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港交所文件显示,网易已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各方媒体传闻已久的网易申请在港交所上市落下实锤。

网易提交给港交所的聆讯后资料集刊载了网易CEO丁磊的致股东信《相信热爱的力量》。

信中,丁磊对网易在纳斯达克上市后过去20年取得的发展进行了总结,对未来网易要如何发展做了阐述。

丁磊表示,未来网易会着力做好四件事:建立一个有自我进化能力的组织,永远保持29岁;继续网易一贯的精品战略,做更多让团队骄傲的产品;立足中国,坚定地推进全球化战略,与世界同步;推动资源更普惠,给予微观个体更大能量,更多支持。

丁磊称:“正在准备在香港二次上市,将‘网易’这个久经时间考验的品牌带回中国。我相信,立足于这个我们熟悉无比的市场,离我们的用户更近,热爱将迸发出更大力量。”

标签:网易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