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公布Win10 2020年5月更新生命周期:明年12月14日结束支持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5月2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发布了Windows 10五月更新后,微软也已经悄悄地将新系统版本加入到了Windows生命周期的状态介绍中。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发布了Windows 10五月更新后,微软也已经悄悄地将新系统版本加入到了Windows生命周期的状态介绍中。

从微软官方给出的细节看,所有版本的服务结束日期被提到是2021年12月14日,Windows生命周期实况表(如下图所示)通常被用来提供可用性和服务结束的时间节点,而这些数据是按每个Windows 10版本来细分的。

Windows 10 2020年5月更新正式推出后将分阶段向全球用户上线,渐进式推出策略有助于微软确保工作顺利进行。如果微软根据用户的早期反馈发现问题,开发团队可以迅速暂时停止发布受影响的版本。

同时,微软还将发布打包后的ISO镜像文件,供想要在个人电脑上进行清洁安装Windows 10 May 2020的用户使用。用户还可以使用媒体创建工具,直接从微软官方网站上创建可启动的安装媒体。

标签:微软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