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科绝影N930E固态硬盘,2个月使用体验,效果怎么样?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5月28日
朗科绝影N930E固态硬盘,2个月使用体验,效果怎么样? ......


固态硬盘现在已经非常普及了,为了获得更好的工作游戏体验,相信大多数人都为自己的电脑配备了固态硬盘。2个月之前,我入手了480GB的朗科绝影N930E固态硬盘,经过了2个多月的实际使用,它现在的表现是否依然给力呢?

朗科绝影N930E固态硬盘采用京东的长方形包装,包装的正面有品牌的LOGO、质保时长、容量等信息,这款固态硬盘的质保时间是3年,所以大家不用担心售后的问题。

当时刚拿到朗科绝影N930E固态硬盘时,随固态硬盘还附送了一个小螺丝刀、两个螺丝,这样更加方便我们安装到电脑上,这一点很贴心。

朗科绝影N930E固态硬盘采用单面颗粒设计,硬盘的正面有一个小贴纸,上面印有硬盘的型号、容量、品牌等等信息。

相对于很多双面的固态硬盘来说,单面颗粒的朗科绝影N930E固态硬盘能够兼容更多笔记本电脑等,对于超薄笔记本电脑的扩容更友好。

朗科绝影N930E固态硬盘支持主机DRAM缓存架构,PCIe Gen3*4接口,标准的M.2 2280规格,顺序读写速度可以达到2100MB/s、1500MB/s;而且,硬盘还自带有LDPC ECC智能纠错机制。在使用了了两个月之后,它的实际表现如何呢?
在两个多月的实际使用中,朗科绝影N930E固态硬盘运行非常稳定,而且没有任何异常的响动。

使用了2个多月,我已经在朗科绝影N930E固态硬盘上安装了不少游戏,容量已经使用了261G,也就是说使用了大概58%的容量。那么,目前它的实际速度表现如何呢?下面我就详细测试一下。

我的测试平台:
CPU:i7 9700K
主板:技嘉Z390 AORUS PRO WIFI
内存:Asgard 32GB(8Gx4) 3200MHz
系统:Windows 10企业版64位
1、CrystalDiskMark
连续读取速度2064MB/s,连续写入速度1658MB/s,虽然已经使用了超过50%的容量,朗科绝影N930E固态硬盘的读写速度依然与官方宣传的基本一致,没有出现速度下降的情况。

2、AS SSD Benchmark
使用AS SSD Benchmark测试,连续读取速度1892.96MB/s,连续写入速度达到1557.32MB/s,表现依然出色。

3、TxBENCH
使用TxBENCH测试,连续读取速度2068.101MB/s,连续写入速度达到1648.216MB/s。

4、ATTO 使用ATTO测试,朗科绝影N930E固态硬盘连续读取速度在1.85GB/s,连续写入速度稳定在1.54GB/s。

使用了2个多月,在容量使用大概在60%的情况下,将一个大小为92G的大型游戏文件拷贝到朗科绝影N930E固态硬盘中,速度稳定在1.47GB/秒,这样即使是92G的大型游戏文件,也可以非常快的拷贝完成。

除了拷贝速度很快之外,打开安装在朗科绝影N930E固态硬盘的游戏时,整个游戏的加载速度也很快,大大减少了等待的时间。

在长时间进行游戏之后,整个游戏的运行依然非常稳定流畅,没有出现异常闪退的情形,保证了非常不错的游戏体验。而且整个游戏过程中,硬盘都没有出现温度过高的情况。


在2个多月的实际使用之后,朗科绝影N930E固态硬盘总体让我还是非常满意的,支持主机DRAM缓存架构,加上高密集垂直堆叠的3D NAND,而且还自带LDPC ECC智能纠错机制。2个多月的实际使用中一直非常稳定的运行,没有出现任何的闪退等情况;同时,在容量使用了60%左右时,硬盘的速度依然没有出现下降,与官方宣传的连续速写2100MB/s、1500MB/s依然吻合。如果近期你想升级电脑硬盘的话,朗科绝影N930E固态硬盘是非常值得推荐的,详细的可以到京东朗科旗舰店咨询。而且,朗科绝影N930E固态硬盘拥有3年的质保,并且是以换代修,让我们使用起来更加安心,总体来说是非常值得推荐的。

产品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0399866.html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