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INS风 微星发布GK50 Z电竞键盘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5月2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微星推出GK50系列又一款新产品——微星VIGOR GK50Z游戏键盘。微星VIGOR GK50 Z键盘主打马卡龙炫光,自带9种光效预设,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微星推出GK50系列又一款新产品——微星VIGOR GK50Z游戏键盘。微星VIGOR GK50 Z键盘主打马卡龙炫光,自带9种光效预设,还有8种游戏光效和2种自定义光效任性选择。可通过专设的灯效控制键轻松切换,更改灯效的速度、方向等效果。GK50 Z在按键灯光方面采用马卡龙色调进行了特别调色,在键盘的两侧还加入了一条RGB流光灯带,并搭配三种光效和7个选色方案。

在轴体的选择上采用了电竞级的高特机械轴,经过微星深度优化,按键寿命可达5000万次,使用寿命媲美更高阶型号轴体。键帽为双色注塑材质,拥有更佳的透光性和更耐磨的字符,且不容易打油,可以有效提升用户输入的准确度,增加耐用性。同时GK50Z还支持标准键帽的替换,满足用户的个性化定制所需。开启游戏模式后GK50Z可以做到全键无冲,同时还加上了Windows键锁定功能,Fn+Windows键锁定/开启该功能后,可以防止游戏过程中误触Windows键弹出画面而贻误战机。微星GK50 Z还提供防滑支撑,同时做了防泼溅和疏水孔设计,即使有液体意外洒进键盘,也能自然流出。

标签:微星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