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越发布全新CyberChair E500人体工学椅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4月0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4月3日,曜越推出全新CyberChair E500人体工学椅,专为久坐于计算机面前的用户设计。CyberChair E500采用舒适透气且触感柔和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4月3日,曜越推出全新CyberChair E500人体工学椅,专为久坐于计算机面前的用户设计。CyberChair E500采用舒适透气且触感柔和的高弹性网面,及坚固的铝合金制骨架,耐用、舒适及坚固。椅子的高度、头枕及座椅深度皆可透过线控调角器做多段式调整,117度超大角度后仰设计可满足休憩、伸展、工作等不同使用情境。除了头与背部的角度调整,扶手面可前后/左右调节,升降高度,全方位4D角度调整可减轻手腕与肌肉的负担。采用一体成型之耐用铝合金五星脚,人体乘载重量达150公斤,大尺寸轮子地面滑动安静、不伤地板、移动方便。CyberChair E500人体工学椅4月上旬正式发售,享有两年的全球用户技术支持和保固服务。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