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淘宝升级场景购——云上快闪店来袭!

转载 新闻稿 | 2020年04月02日
助力淘宝升级场景购——云上快闪店来袭! ......

受疫情影响,许多依赖线下的行业受到重创,各种线上业务异常火热。

不止有线上办公、远程协作,还有VR看房,VR购物再次吸引大家目光。


淘宝“场景购”上线

阿里巴巴再次携众趣科技,3月21日推出“云上快闪店”活动——升级版场景购,顾客足不出户也能逛店购物。


云上快闪店

此次活动,阿里将活动入口置于手淘店二楼,首次进店通过品牌Zone页直达3D实景店,逛店购物。

边逛边买,场景内可直接把商品加入购物车,查看详情后可直接返回逛店位置,不会跳出3D场景。


示例:手淘15mins官方旗舰店,下拉二楼进入3D


场景购——依托于众趣三维实景克隆技术,将商家的线下店铺,进行实景复刻还原,生成1:1大小的3D实景店铺。

后期对接店铺内商品进行打标,并上线到淘宝、天猫等平台,为用户提供场景化购物体验。


“场景购”优势

1.淘宝、天猫新的流量入口

AR/VR应用随手机硬件性能提升,再次得到阿里青睐,作为具有前瞻性和探索性的新应用,阿里为其提供了更多的流量入口。

商家可以把“场景购”应用置入淘宝或天猫店铺。



云上时装周,场景购流量入口


2.线上逛店购物,促进成交

突破性的线上逛店体验,沉浸式的场景漫游,让用户更愿意体验,提升停留时长,多角度感知商品,促进成交。



3.场景化购物,全面提升品牌形象

100%三维实景再现,全面展现品牌文化,提升品牌形象。



4.场景购小程序,实时查看店铺数据

小程序后台,实时查看场景购访问、交易、转化数据,为商家制定营销策略提供指导。



更多玩法,等你来一起探索。

标签:云上快闪店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