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全球11连冠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1月1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欧睿国际数据显示:2019年海尔全球大型家用电器品牌零售量第一,这也是海尔第11次蝉联全球大型家用电器品牌零售量NO.1。在海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欧睿国际数据显示:2019年海尔全球大型家用电器品牌零售量第一,这也是海尔第11次蝉联全球大型家用电器品牌零售量NO.1。在海尔全球大型家用电器品牌零售量第一的同时,欧睿国际2019年数据还显示:海尔冰箱品牌零售量连续12年蝉联全球第一;海尔洗衣机品牌零售量连续11年蝉联全球第一;海尔冷柜品牌零售量连续9年蝉联全球第一;海尔酒柜品牌零售量连续10年蝉联全球第一。

过去的11年,海尔创造了全球大型家电11连冠的“家电品牌”,为中国贡献了一个世界级品牌。而随着新赛道的全面开启,海尔在“人单合一”模式下,加速进入全球化的生态品牌战略阶段。

标签:海尔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