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表成联通eSIM一号双终端首批官方认证产品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1月01日
小米手表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获联通认证,2020年1月1日正式开通。中国联通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小米手表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获联通认证,2020年1月1日正式开通。中国联通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小米手表成联通eSIM一号双终端首批官方认证产品

12月31日,中国联通正式宣布,将于2020年1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陆续开展eSIM可穿戴设备一号双终端业务,此次中国联通也是首个在全国范围内普及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的运营商。与此同时中国联通已于12月30日与小米签署关于eSIM可穿戴业务的战略合作协议,小米手表成为中国联通eSIM一号双终端首批官方认证智能手表。小米手表内置eSIM模拟芯片,不用插卡也能独立通话、上网,支持一号双终端和独立号码两种eSIM方案。用户可在与小米手表配套使用的小米穿戴App中轻松开启eSIM功能,有了此次联通全国范围内的一号双终端业务,大幅增加了小米手表的使用体验,让用户可以体验到智能手表脱离手机后独立使用的便利性。

AGM发布FBI定制款三防手机 1549元

近日,三防手机厂商AGM推出了H1 FBI定制版,4G+64G版本首发价1549元。AGM H1 FBI定制版采用6英寸的大屏幕,FHD+分辨率。背面有四个扬声器,电池容量为5400mAh,防水等级位IP68,支持水上漂,落水不沉。搭载骁龙450处理器,前置12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系统方面使用基于安卓8.1的X OS 3.0系统,支持财产系统、私密系统,微信双开和FM广播等。

小米悦米机械键盘二代发布

12月31日,小米悦米发布机械键盘二代,售价299元。悦米机械键盘二代目前推出的为87键版,采用TTC红轴,PC+ABS双色键帽,支持4档LED背光灯。机身为铝合金材质,阳极氧化处理,内置钢板。键盘内置32位ARM主控芯片,1000Hz刷新率,全键无冲。采用Type-C接口连接,即插即用,线材为48编制屏蔽线。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标签:小米 手机 键盘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