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趣科技入选创业邦2019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榜单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12月11日
喔趣科技入选创业邦2019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榜单 ......


12月9日,由创业邦发起的“2019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评选榜单正式发布。在今年的榜单中,创业邦从创新实践、成长速度、研发能力、融资情况、管理团队等五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审、从数百家企业中甄选出100家最具潜力的创新成长企业。

喔趣科技凭借其突出的融入AI技术的产品创新实力、高速的成长态势、卓越的管理团队以及执行力,从数百家企业中脱颖而出,入选“2019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榜单”。

在创业环境快速变化的2019年,唯有真正具备硬实力、成熟的商业模式和满足市场需求的公司,才能够屹立不倒,并一路发展壮大。

此次入选“2019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是对喔趣科技取得成就及发展潜力的认可。未来喔趣科技也将不断拓宽业务边界,满足企业多样化管理需求,帮助企业改变管理方式,实现员工多角色成长。同时依托AI技术,精确预测和快速响应企业对人员的灵活分配与实时调度,加速AI技术在中国企业管理过程中的智能化应用落地与创新。

标签:喔趣科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