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固耐用,性能强,这个国产三防手机厂商凭什么征服外国人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11月06日
坚固耐用,性能强,这个国产三防手机厂商凭什么征服外国人 ......

提起作为小众需求的三防手机,可能大家并不熟悉,但是说起“战狼手机”AGM,相信跟多人都有一定了解。相信有不少朋友了解到AGM是通过热门的影视作品,前年的《战狼2》以及今年热门电视剧《破冰行动》和《陆战之王》。相信大家也能看出来,三防手机因为其功能性和外观上面的特点,广泛应用于警用、工业化工等领域,当然也会有一些因为工作需求和个人爱好比较喜欢使用三防。

作为三防手机行业的领头羊,AGM从X1开始尝试制造普通用户也愿意使用的三防手机。所以我们看到后来的AGM手机设计上抛弃了传统三防手机大、黑、重的特点,以及逐步强化了三防机的使用性能。AGM所有的智能手机都通过了IP68级别的认证,达到了专业防水级别。同时AGM X3的硬件配置上也不输于主流的智能手机,三防加持之外还有骁龙845以及JBL联合调音等过硬的软硬件素质加持,这也是越来越多的用户愿意在日常生活中使用三防手机的原因。

当然,手机作为供应链机器复杂的产品,除了产品功能要跟得上,产品的品质和售后服务也是重要的环节。从AGM X2开始购买该款手机会免费附赠一年碎屏险服务,碎片可以免费换;到了AGM X3这项服务进行了升级,除了碎屏免费换屏之外还增加了进水免费维修的服务。我们都是到手机的售后链条很长以及售后成本高,如果没有对品质足够的自信也很难推出这么完善的售后服务,这么做也解决很多购买三防手机用忽的后顾之忧。

就像AGM在AGM X3发布的时候说的,全球每10台三防手机就有三台是AGM生产的,作为三防手机,能征服用户的永远是好的产品和良好的品质和服务,相信在国产品牌机崛起的今天,AGM可以给大家呈现更多更好的产品。

标签:AGM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