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全面提升在华5G业务竞争力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1月05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中国三星总裁黄得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是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也是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三星历来重视在中国的投资和合作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中国三星总裁黄得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是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也是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三星历来重视在中国的投资和合作交流,5G时代更是如此。”

据报道,1992年至2018年底的27年,三星在华投资累计达349亿美元,2013年以来新增投资为228亿美元。三星近年来加大在华投资高尖端产业领域。此外,三星产品线2020年关键词为5G,并正在积极同中国运营商合作。

昨日有消息称,中国三星将裁员三分之一以上,全国十一个分公司以及办事处最终将合并成5个,主要涉及销售和市场部门。针对该消息,三星便表示,这是为了推动在中国5G市场中的快速增长。

三星表示,顺应5G时代的发展需求,三星电子以5G产品为核心调整了产品线,并加强了与国内领先零售渠道商的战略合作,进一步强化三星电子在中国的移动业务。作为正常经营活动的一部分,此次调整提升了三星电子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也为企业的长期发展提供了必要的动力。在5G时代,三星电子将继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标签:三星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