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售后服务周 电池更换99元基础上再打5折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1月04日
11月4日-11月10日,小米推出售后服务周活动,电池更换99元基础上再打5折。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11月4日-11月10日,小米推出售后服务周活动,电池更换99元基础上再打5折。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小米售后服务周 电池更换99元基础上再打5折

小米售后推出售后服务周活动,时间是11月4日-11月10日,服务周内所有到店用户可享受免费贴膜、清洁,换电池盖免人工费。更重要的是,维修一口价,5折换电池。电池更换99元基础上再打5折,屏幕返厂维修219元起,主板维修139元起。服务周内旧机回收,回收额大于100元再加价10%。服务周内到店维修如果当日未完成修复,可享受免费回寄服务。服务周内手机产品上门检修,且不收上门费用。此外今年双十一,小米售后所有的人员、物料、车辆已早早备齐,12000名考核通过的服务人员已就位,5000余服务车辆整装待发。用心做服务,为购买小米产品的用户保驾护航。

2023年中国区块链支出规模将达20亿美元

11月4日,IDC发布的《全球半年度区块链支出指南》的最新报告显示,2023年中国区块链市场支出规模将达到20亿美元。在预测期内,区块链支出将以强劲的速度增长,2018-2023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65.7%。在市场规模上,预测期内美国仍是全球区块链投资最大的区域,占全球支出的比重为39%。分列二到五位的是西欧、中国、亚太(不含中国和日本)和中东欧。银行业仍是中国区块链支出的第一大行业,其次是离散制造、零售、专业服务和流程制造行业,前五大行业区块链支出占全部支出的比重达到73.0%,行业分布较为集中。在应用场景上,贸易金融及交易(后)管理、跨境支付和结算、产品溯源、资产和货物管理、法规遵从等排名较为靠前,其2019年中国市场支出均在3亿美元以上。从技术角度看,IT服务和区块链平台软件是预测期内最大的支出类别,占比在74%以上。

蔚来10月交付量创新高

11月4日,蔚来最新销量数据显示,10月交付量达2526台,创2019年新高,环比上涨25%,同比增长61%,9、10两月连破月度交付记录,受此利好消息,蔚来盘前涨约10%。蔚来品牌旗下的第二款车型ES6在10月实现了2220台交付。交付至今仅5个月已累计交付6829台,ES8在10月交付量也达306台。蔚来2019全年交付数达14867台,自2018年6月开始交付以来,全品牌累计交付26215台。蔚来表示,连续月度交付超2000台也为蔚来带来了10亿元人民币以上月度营业收入,使公司的现金流状况得到极大改善。

菜鸟推出“回箱计划”

11月4日,菜鸟驿站官方宣布,菜鸟推出了回箱计划,将回收快递纸箱。官方介绍,今年全国7.5万个快递站点加入了“菜鸟回箱计划”。用户收到快递后,纸箱不要扔,可以留在菜鸟驿站或送到附近的快递网点。通过菜鸟回箱计划,每循环使用一个快递纸箱,就可以减少37克碳排放。为迎接即将到到来的双11,菜鸟最新一代智能仓也正式上线了。在AI的调度下,多种不同类型超千台机器人协同作业,发货能力比上一代智能仓提升60%。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标签:小米 区块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