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AirPods Pro无线耳机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0月29日
苹果推出AirPods Pro无线耳机,支持主动降噪和 IPX4 抗汗防水等级。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苹果推出AirPods Pro无线耳机,支持主动降噪和 IPX4 抗汗防水等级。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苹果发布AirPods Pro无线耳机

苹果AirPods Pro无线耳机发布,售价1999元,10月30日开卖。AirPods Pro 主打功能为主动消噪功能。采用入耳式设计,有大中小三种耳塞,柔软而富弹性的矽胶耳塞提供更舒适体验感。降噪功能会以每秒200次的频率持续调节,带来真正令人沉浸的音质。此外,AirPods Pro还支持通透模式,只需长按耳机柄上的力度感应器,便可在主动降噪与通透模式间切换,通透模式可以让外界声音进入。AirPods Pro耳机单次充电聆听时间最长可达4.5小时 (在关闭主动降噪功能和通透模式时最长可达5小时),单次充电通话时间最长可达3.5小时,搭配充电盒的话,聆听时间超过24小时,通话时间超过18小时。

Anidees发布RGB VGA COOLER

专注于PC机箱和散热器的厂商Anidees近日推出了一款显卡伴侣——RGB VGA COOLER。RGB VGA COOLER不仅能通过自带的三个RGB风扇来加强机箱的散热能力,还支持华硕AURA SYNC神光、微星 Mystic RGB炫光全等灯效同步软件,还可以通过Wi-Fi调整灯效。RGB VGA COOLER并不支持PCIe x4卡槽进行供电,需要用户将其连接至SATA接口进行供电,然后再插入四针PWM信号的4针风扇连接器后即可使用。RGB VGA COOLER三风扇转速最高可达1600RPM,风流量则是11.14 CFM,噪音最高为19.3dBA。

NVIDIA发布2019款Shield TV

NVIDIA正式发布了全新的Shield TV和Shield TV Pro。新升级的Tegra X1+采用台积电16nm制造,CPU 8核设计,分别是4×A57+4×A53架构,搭配256颗Maxwell GPU。升级为Tegra X1+处理器后,性能较前一代提升25%,支持播放4K杜比HDR内容,还能借助人工智能实时演算技术将720P、1080P内容放大为4K级。同时,遥控器功能也大为扩展,红外、蓝牙双控制,新增麦克风(支持Alexa和谷歌Assistant两大语音助手)、Netflix专属按键,并改用AAA电池(7号)供电。Shield TV和Shield TV Pro的区别在于,Pro版升级为3+16GB存储、多出2个USB 3.0 Type A接口、可连接Plex媒体库服务器等。Shield TV标准版为2+8GB,支持存储卡扩展。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标签:苹果 NVIDIA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