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Mate Xs折叠屏手机:麒麟990 5G处理器 明年3月上市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0月2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在今天下午的深圳发布会上,华为推出了多款5G终端产品,包括Mate 30、Mate 30 Pro及Mate X折叠屏手机,不过华为还留了一大招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在今天下午的深圳发布会上,华为推出了多款5G终端产品,包括Mate 30、Mate 30 Pro及Mate X折叠屏手机,不过华为还留了一大招,明年3月份还会推出新的Mate Xs折叠屏手机,将升级到麒麟990 5G处理器。

华为的Mate X折叠屏手机最早发布于今年的MWC展会,使用的是麒麟980处理器+巴龙5000 5G基带,徕卡三摄,还有4500mAh电池及55W快充。

今天发布的Mate X已经做了升级,主要是相机升级到了超感光徕卡四摄,分别为4000万像素超感光主摄、800万像素长焦镜头、16000超广角镜头、3D深感摄像头。最高支持ISO 204800、45倍变焦范围(3倍光学、30倍数码变焦)、2.5cm超微距拍摄,支持OIS+AIS超级防抖。

在Mate X之外,华为还会有更强大的Mate Xs升级版,处理器会升级到麒麟990 5G,也就是Mate 30系列5G版上的处理器,这是业界首发采用台积电7nm+EUV极紫外光刻工艺打造,集成多达103亿个晶体管,是业界第一个破百亿的移动SoC,但同时板级面积相比上代最多降低了36%。

麒麟990 5G采用2个超大核(基于Cortex-A76开发)+2个大核(基于Cortex-A76开发)+4个小核(Cortex-A55)的三档能效架构,同时业内首次集成16核心的Mali-G76 GPU,综合下来CPU性能提升23%,GPU性能提升39%,NPU性能提升460%。

华为表示,Mate Xs折叠屏手机将在2020年3月份上市,不过具体售价及日期还没有公布。

标签:华为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