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M M5攀登版:有一台复古风的手机是什么感觉?用着仿佛回到70年代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10月22日
AGM M5攀登版:有一台复古风的手机是什么感觉?用着仿佛回到70年代 ......

AGM M5攀登版:有一台复古风的手机是什么感觉?用着仿佛回到70年代
国庆期间,吴京主演的电影《攀登版》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目前累计票房已破10亿。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AGM 发布了一款复古风的手机——AGM M5攀登版,也受到了广大功能机爱好者欢迎。


AGM M5在复古的设计和包装之下,复古的风格让我想起爷爷奶奶家的缝纫机,小时候衣服破了,奶奶就是用这个机器帮我把衣服缝回来的。随着时间的流逝,现在大家都不用缝纫机来缝制衣服了,也渐渐消失在大家视线里,成为一代人的回忆。


AGM M5采用标准IP68防尘防水等级认证,可以在1.5米深静水下浸泡超过30分钟,同时手机本身的结构设计也很靠谱,官方页面直接标明可以扛住1.8米高度的自由落体。
外观方面
2.8英寸240*320分辨率的LCD触屏,能兼顾键盘和手写两种输入方式,提供9宫格悬浮式实体键,盲打很随意,并且按起来很舒适。背部还印有艾捷莫无线电二厂字样。


后盖处有两层,除了外边的外壳,还有一块保护电池区域不进水的保护盖。耳机口,USB口,都有橡胶盖,真的进水了也不影响使用。手机顶端,有一个较大的手电筒亮灯口,户外出现前方几米都能照的非常光亮。


续航方面
AGM M5配置了一块2500mAh的电池,持续待机150个小时待机,超长的续航能够多天不充电,并且支持Type-C接口,正反随便插。

配置方面
AGM M5AGM M5不仅支持移动、联动、电信的4G全网通,还能连接Wi-Fi或放出热点。而且M5搭载高通8909处理器,采用基于Android 8.1 深度定制简化后的OS。背盖除了最高101分贝的大尺寸扬声器,还有200W像素后置摄像头和30W像素前置摄像头,提供了视频通话的能力。


微信现如今成为了人们最常用的的沟通方式之一,特别是微信的语音消息以及语音/视频通话,很多不会发短信的长辈也能轻松使用,所以AGM M5能支持微信,更符合现在老人机的定位。
从整体使用体验上来说,AGM M5完成地还是相当相当不错的,不仅适合老年人使用,对于常用多张卡的年轻人来说,使用AGM M5也是比较合适的。另外,10月28日正式开卖,双11可能还有优惠,大家可以考虑入手!预览草稿 预览草稿

标签:AGM M5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