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国庆大数据: 50%消费者首选国货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0月07日
苏宁今天发布了2019年国庆大数据,报告显示国产品牌在10.1期间受到消费者喜爱,增速远高于国外品牌。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苏宁今天发布了2019年国庆大数据,报告显示国产品牌在10.1期间受到消费者喜爱,增速远高于国外品牌。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苏宁国庆大数据:国产品牌受宠 50%消费者首选国货

苏宁今天发布了2019年国庆大数据,报告显示国产品牌在10.1期间受到消费者喜爱,增速远高于国外品牌,其中年轻人成为国产品牌的主要消费人群,占比超过一半。

2019国庆大数据显示,10月1日至7日,国产品牌销量同比增长16.2%,是进口品牌销量增长的4倍。其中,大家电、小家电、智能数码、美妆和箱包的国产品牌销量分别同比增长38.5%、25.6%、15.2%、163%和270%。

国产手机品牌换新占比逐年提升。10月1日至7日,苹果手机以旧换新占比14%,华为手机以旧换新占比20%,整体国产品牌以旧换新占比78%。

家电方面,截至2019年10月7日,苏宁易购全渠道以旧换新额超30亿,十一期间超3亿。其中美的、海尔、海信、美菱成为消费者以旧换新时的青睐品牌,换新额分别达4200万、3400万、2189万和1000万。

国庆长假旅客人次高达5.2亿 铁路运输8705.1万人次

根据交通运输部的官方微信账号,今年国庆节期间,全国铁路、公路、水路、民航、邮政总体运行平稳。

这其中,国庆假期前6天,全国铁路、道路、水路、民航共发送旅客5.2亿人次,其中铁路8705.1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5.2%,道路4.09亿人次、比去年同期下降2.3%,水路1306.91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6.8%,民航1090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4.5%。

包括高铁在内的铁路依然是长途出行的首选,来自中国铁路公司官方数据显示,10月1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1713.3万人次,同比增加88.6万人次,增长5.5%,创国庆假期单日旅客发送量历史新高,整体安全平稳有序。

北京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已提交科创板注册

上交所官网显示,计划在科创板上市的北京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山办公)已提交注册。

金山办公本次上市选择的上市标准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第 2.1.2 条第(一)项,即“预计市值不低于人民币 10 亿元,最近两年净利润均为正且累计净利润不低于人民币 5,000 万元,或者预计市值不低于人民币 10 亿元,最近一年净利润为正且营业收入不低于人民币 1 亿元”。

金山办公 2017 年度净利润为 21,433.73 万元,2018 年度净利润达到 31,066.66 万元,累计净利润不低于 5,000 万元,结合可比公司市场估值情况,发行人预计将满足前述上市标准。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标签:苏宁 家电 金山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