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0万用户预约,最快本月开售的5G套餐你下单了吗?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0月06日
三大运营商极有可能在10月份正式面向市场发售5G套餐,国内5G商用即将全面开启。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三大运营商极有可能在10月份正式面向市场发售5G套餐,国内5G商用即将全面开启。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850万用户预约,最快本月开售的5G套餐你下单了吗?

当大家都还沉浸在国庆小长假惬意的狂欢当中时,已有850万用户预约5G套餐的消息在相关媒体的报道中不经意走进大众视野。据悉,已有的850万预约5G套餐用户中,中国移动5G套餐预约人数已达521万,占总预约量的六成以上;中国联通5G套餐预约人数达154.8万;中国电信5G套餐预约人数达169.6万。至此,三大运营商均已开启5G套餐预约,而且发布短短数日便已突破百万用户预约。在市面上已经有超过十余款5G手机供给用户选择的情况之下,结合运营商原本计划9月1日全面开启5G商用的计划进度来看,在因为5G网络部署拖延了一个月之久,如今动作又开始频繁起来的运营商极有可能在10月份正式面向市场发售5G套餐,国内5G商用即将全面开启。

《我和我的祖国》票房突破20亿元 豆瓣8分口碑爆棚

截止10月6日19点40分,中国票房数据显示,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当日票房超过19157万元,累积票房已经达到了202740万元,票房突破20亿元!目前《我和我的祖国》豆瓣评分8.0分,猫眼评分9.7分,淘票票评分9.5分,口碑爆棚。该片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故事,于2019年9月30日上映。

心疼!巴掌大海龟体内取出104片塑料:尸体被冲上海岸

近日,美国佛州海龟救助机构Gumbo Limbo自然中心展示了一只巴掌大的小海龟以及从它体内取出的104片塑料。海龟救助机构Gumbo Limbo自然中心表示,每年的8到11月之间,都有大量年幼的海龟由于狂风和巨浪被冲上岸,他们经常帮助被冲上岸的海龟,但是同样发现海龟肚子里有塑料的情况很普遍,我们发现每一只被解剖的海龟体内都有塑料。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标签:5G 电影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